訂購方式

可選【網路下單訂購】 【電話訂購】【電子郵件訂購】

【網路下單訂購】[Line訂購 ID:kitty8918]
將您所需要的數量拉選後,可確認相關金額,若無特殊規格只是下單後,
請先確認是否有貨,再至ATM匯款至本公司帳號,並來電確認,我們將優先處理。
【電話訂購】

電話專線/ TEL:04-2620-2728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


【郵箱訂購】

電子郵件:a26202720@yahoo.com

主旨標題請用[真福營訂購單]開頭可以幫助我們過濾出您的信件;保留留下您的相關連絡電話,​​公司,詳細名稱與分機號碼!電話確認及取消; 24小時內(除週六週日或其他國定假日)一定會有專人電話確認訂單,如果未接電話,敬請連絡我們剎車確認(網路病毒郵件充斥,若未接獲獲確認電話,表示您的訂購郵件未收到)重組約需2個工作天,急件者請電話連絡處理。


客服時間:星期一至星期五/星期六,日公休

 
 

寄送方式

裁減約需2個工作天,急件者請電話連絡處理。

若需大量訂購可來本公司確認產品並下單

公司地址:台中市清水區中山路568之1號

 

付款方式

單筆消費滿5,000元(含)以上免收運費(限台灣本島地區)

*偏遠地區運費視情況而定.

配送地點以台灣本島地區為主,

如須配送離島運費另計(金門,連江,澎湖,綠島...等),請先電話聯絡,謝謝!

貨到付款/需另加50元代收費,替換貨款預先準備好,直接交給宅配人員!!

ATM轉帳/請匯完款後來電通知,確認資金後將儘速處裡您的訂單!!

銀行:彰化銀行 清水分行

戶名:真福營企業社張裕芳

銀行代碼:009

帳號:58210122728700